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张晨、周惠君所撰写的论文获台湾学术会议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64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张晨同学,所撰写的论文《服务型领导对下属服务效能的影响:责任知觉的中介作用》,以及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周惠君同学,所撰写的论文《基于UTAUT2模型的移动智能穿戴设备使用意愿和使用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在廖纮亿老师的指导下 ,双双获“2018 全国管理实务暨学术研讨会”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健行科技大学商管学院主办,于2018年5月3日在该校召开。此项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多年,参与学者众多。本次学术会议以前瞻与创新之企业经营管理为主轴,兼顾实务应用与学术探讨,期望能成为国内管理实务与知识的分享平台,增进校际间的交流,并藉由各领域专家学者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为企业之经营与管理拓展新视野。大会将从投稿的论文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获选的论文将汇集成期刊论文集。

         值得一提的是,张晨同学更远赴台湾发表论文,她在口头报告中表现亮眼,会后颇受赞誉。管院学子的学术成绩持续成长,可喜可贺。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