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秦小珺所撰写的论文获台湾学术会议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9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秦小珺同学,所撰写的论文《企业招聘网站特征、企业吸引力与应聘者求职意向的关系研究》,在廖纮亿老师的指导下,获“2018创业成长营暨企业经营管理学术研讨会”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开南大学企业与创新管理学系主办,于2018年5月10日在该校召开。此项学术会议自200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进入第14年。历年来投稿论文踊跃,目前已成为国内企业与创业管理领域重要的学术活动之一。本次学术会议旨在建立一产官学研界交流的平台,针对现今大环境变动快速及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如何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进而达到永续经营目标的相关议题进行研讨,希冀藉由彼此的互动与交流,能促进知识与产业的有效结合及强化知识创新体系的发展,进而提升企业与国家的竞争力。大会将从投稿的论文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获选的论文将汇集成期刊论文集。

        值得一提的是,她是该场次唯一发表的本科生,且会后颇受赞誉。管院学子的学术成绩持续成长,可喜可贺。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