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洪之轩的论文获台湾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3


管理学院16级工商管理专业洪之轩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基于双主题Fuzzy MICMAC法探讨厦门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录取于2018年全国商业管理与创新研讨会,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2018年全国商业管理与创新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次研讨会主题在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相关管理议题。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主办, 将于2018.06.01 于龙华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洪之轩同学的此篇论文创新的发展双主题Fuzzy MICMAC方法,以分析厦门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颇受大会好评。尤其洪同学才大二,能如此好学与追求科研,此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