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管院工商管理学子蔡艺玲的论文获台湾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16级工商管理专业蔡艺玲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厦门地铁乘客满意度的评估与优化-基于修正IPA模式》录取于2018第16届产业管理创新研讨会,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产业管理创新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次研讨会主题在知识管理、科技管理、服务与流通管理、精实管理、风险管理、大数据分析、工业4.0、物联网、智能制造等。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台湾修平科技大学主办, 将于2018.06.01 于修平科技大学校本部召开。蔡艺玲同学的此篇论文创新的发展Fuzzy MICMAC方法,并整合传统IPA分析法, 以改善传统IPA未考虑因素间影响性的缺点。以新通车的厦门一号地铁乘客满意度为研究对象,以验证此创新方法的可行性。并提出提升乘客满意度的策略方向,颇受大会好评。尤其蔡同学才大二,能如此好学与追求科研,此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谢艺金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