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第五届新闻中心 “吾心所向,无问西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4

拂六月春风面,听初夏蝉鸣声,拾来往回忆录,踏离别笙歌曲。


01861日中12:30在经管201教室举办的管理学院第五届新闻中心“吾心所向,无问西东”总结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总结大会邀请到了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林艺真老师、艺术团指导老师梅云慧老师、第四届新闻中心干部团以及第五届新闻中心的干部和干事们。一场关于你与我,关于过去与未来,关于成长与离别的见面,满载了欢笑与泪水,留下的是可以保留久远的回忆。一年的带领工作下来,每一位部长都有着各自对这份工作的理解与反思。从办公室到传媒部到摄制部再到设计部,每一位部长对自己一年工作的总结不仅是一份汇报,更是像把自己这一年为这个组织付出的艰辛与获得的荣誉和大家分享,这一年的时光里有苦有泪、有说有笑,留下的是满满的成长的回忆。“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感谢当初选择留下来的你们”,在每一句对部门对部员温馨的告白话语间隙,一个个抽奖环节的进行也将大家的热情一步步地提高。


闻中心现在的成就,离不开主任团的悉心呵护与指导。作为第五届新闻中心主任,一年的主任工作留下的不仅是一种历练,更是一份情感。三位主任在对一年新闻中心工作的总结时,话语间满是感动与欣慰。每一届的离别代表着新一届的诞生,作为新上任的第六届新闻中心主任团,三位新主任表达了自己对新闻中心的感谢,也明确了接下来的一年主任工作的目标,一定会让新闻中心变得更美好更温馨。在两届主任团讲话后,来自四个部门的五位男部长带来了激动人心的舞蹈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拉到了最高点。也许他们的动作不够标准不够整齐,但是我们看到了来自他们的真实的感情,是对新闻中心的感谢,也是对每一位新闻工作者的致谢。


作为新闻中心的指导老师林艺真老师一路陪伴着新闻中心一起成长,她说道:“新闻中心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可少的,现在的新闻中心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却可以更好,因为我们的存在才让管院更出彩,你们都是我的骄傲”。“传承与创新”作为新闻中心未来的发展愿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将新闻中心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不断创新,带领新闻中心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追不上时间匆忙的步伐,总结大会还是在大家的不舍与感动之中接近尾声,未来长路漫漫,新闻中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携手变得更好,吾心所向,无问西东,风雨无阻,一路前行。

撰稿:新闻中心 郑亚娟

摄影:新闻中心 张泽丽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