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院学子南洋所撰写的论文获国际学术会议录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南洋同学,在张菊香老师指导下,撰写的论文《A Research of the Impact of Service Quality on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Loyalty in High - end English Training Industry》,获电子商务与当代经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mmerce and Contemporary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2018)录取,并受邀做口头报告。


此次国际学术会议由 Advanced Information Science Research Center (AISRC) DEStech Publications出版社ISI Web of Knowledge、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共同举办,于2018年4月21~22日在杭州举行。会议主题围绕电子商务、商业与社会应用、产业服务经济、大数据经济系统等相关议题。南洋同学的论文基于顾客满意度、服务质量评价等相关理论构建模型,并进行实证分析,获大会好评。此次会议论文集由DEStech Publications出版,并由DEStech Publications提交至CPCI 检索。


我院学子在学术科研道路上传承校主陈嘉庚先生“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以严谨务实的学术之风不断进取,在科研训练中不断成长, 可喜可贺。



   撰稿:管理学院 张菊香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