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院两组学子的论文于台湾学术研讨会发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5

管理学院两组学子—14级工商管理专业洪培华与梁婧璠同学,所合作撰写的论文《基于相似度KANO与多元回归IPA整合模型探讨厦门市火车站服务质量改善策略, 以及16级工商管理专业王艳与陈妍同学所合作撰写的论文《福建南平市政和县精准扶贫成效与优化-基于FUZZY MICMACIPA整合方法》录取于2018工程与民生科技技术研讨会,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两篇论文皆为陈日光老师所指导。

2018工程与民生科技技术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研讨会旨在结合产、官、学、研最新研发成果之交流、国际新知的介绍和产业发展的新脉动,就工程与民生科技暨产学合作相关技术及其未来,寻求新的契机。藉由知识与信息交流、深入剖析,共同在关键技术研发方向及新世代技术发展与市场策略建立共识,以促进整体产业发展。主要议题包括: 机器人与机构设计、绿能科技、通信系统与组件、工程管理、管理创新与科技管理等。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台湾大华科技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民生科技学院)主办, 将于2018.06.20 于该校图资大楼会议厅召开

特别提出的是洪培华与梁婧璠同学的论文是在其毕业论文的基础上加以精简、汇整而成。代表本院毕业论文的质量已达一定水平。王艳与陈妍同学的论文, 在后续规划再深入调研三明市, 并加以比较分析的策划, 一举夺得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赛的第一名, 可喜可贺。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