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师生合著发表47篇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9


近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7届校友付临煊和教师陈梦合写的论文《“互联网+”背景下农产品供需信息平台建设博弈分析》被《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CSCD科技核心、厦门大学二类核心期刊)录用。物流管理专业2017届校友杨珊妮与教师游俊雄、陈梦合写的《“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与沿线国家国际货物流通发展研究》也成功发表于北大核心刊物《商业经济研究》。

  

  据悉,物流管理专业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和科研学习能力,通过课外学术论文指导、毕业论文专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学生论文写作指导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包括这两篇论文,近一年来,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合著公开发表的各级论文共47篇。其中,2018年发表了42篇。



撰稿: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