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2018年迎新志愿者招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453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2018828日全天、829日半天是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届时将有4000多名新生从全国各地赶赴校园。为了让新生能在入学伊始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尽快融入新环境,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发出招募通知,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加入到迎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一、志愿者服务时间:

1.服务时间:2018828日全天和829日上午。

2.要求提前一天(最迟827日早上8点前)到校参与布置工作,并参加志愿者动员大会和接受岗前培训。

(园区8月20日开放)

二、招募条件:

1. 有热情,有爱心,甘于奉献,不怕劳累。

2. 遵守纪律,服从统一分配。

3. 身体素质好,能应对炎热的天气。

4. 以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等团体为单位报名者优先考虑。

三、招募人数:70

四、招募时间:627日—78

五、招募方式:

线上报名链接:2018年校级迎新志愿者招募

https://www.wjx.top/jq/25551586.aspx

说明:

1根据学校分配给管院的志愿者招募名额,本次所招募的志愿者优先安排参与校级层面的迎新工作,剩余的人员再安排参与管院内迎新工作。

2、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和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及时返校担任志愿者,报名参加迎新志愿者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纳入发展对象考核。

3管院团委下属团学组织(团总支、青协、新闻中心、艺术团、学生会)全体核心干部、部门干部均参加管院层面迎新,不用参加本次校级志愿者招募。

4、参加迎新志愿者工作,同时也是团员和团支部评优的重要考核指标。

5、确定报名校级迎新志愿者的同学,请务必保持手机信号畅通,及时接听或回复相关短信通知。严禁报名后又无故退出志愿者,情节严重者将给与通报批评。

六、志愿者补贴

每半天13元餐补,相应工时认证,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问题,可联系郭艺伟老师,628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