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们:

毕业的骊歌已经奏响,在绚烂多彩的盛夏七月,我们迎来了2018年毕业季。四年前,你们带着抱负、携着憧憬走进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四年后,伴着如火绽放的凤凰花开,你们又怀揣着热情和理想,即将扬帆远航。临行之际,汇总近期毕业典礼及毕业离校相关注意事项,请务必仔细阅读:

1、返校时间

根据毕业典礼相关时间安排,现要求所有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务必于77日之前准时返校。返校后,如有安排班级聚餐,饮酒请适量,以免耽误参加毕业典礼。严禁酗酒滋事,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发生。如不参加毕业典礼,请务必最迟在76日之前跟分管辅导员报备。

22018“少年又远方”毕业晚会

77日(周六)19:30,水上音乐广场

3、毕业典礼门票发放

时间:77日全体

地点:由班长统一到宿舍发放(或单独找班长领取)

要求:参加典礼的同学,必须凭票进场,按指定座位就坐。(不允许毕业典礼现场发门票)

4、毕业典礼安排

入场时间:788:00-8:15(神圣的时刻,千万别迟到)

地点:主3大报告厅

要求:学士服着装整齐,不允许穿拖鞋、短裤、短裙(严禁进场),男生打领带,女生打领结,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家长入场时间:8:30-8:45

PS:没有门票的家长,可以到其他地方观看现场直播。

学士服着装规范

http://www.xujc.com/index.php?c=Article&a=view&id=27085

5、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聚餐

集合时间:7811:30-12:00(统一派车接送,逾期没有车接送)

集合地点:中门嘉庚广场国旗下(按专业集合,请勿自行开车前往)

聚餐地点:嘉荣酒店3F宴会厅

要求:按专业分开就坐(详见桌牌

6、关于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http://xgb.xujc.com/2018/0620/c1962a106603/page.htm

PS:请自行打印离校手续单,根据通知相关要求到各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并盖章

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77--12日,请在该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并离校,71310:00学校将对毕业生宿舍进行断电。

1)学生证相关说明:

学生证只需在系内辅导员处盖光荣毕业章,不需回收。

若学生证丢失,请带现金20元到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主3二楼)办理补办手续,开放时间为72日—71012:00--14:00,只开具学校收款票据作为凭证,不再制作新学生证给学生,可提供一本空白学生证留作纪念。

2)物业中心

清还宿舍门的钥匙和空调遥控器,清算电费,清查设施设备,衣柜不得上锁,保险柜柜门务必打开、取掉电池。宿舍成员办理离校手续第一人需同时退还空调遥控器。宿舍内仍有在校学生的,需要向物业办理借用遥控器。

7、领取毕业材料

毕业典礼结束后,凭盖章齐全(图书馆、物业)的离校手续单和整理整齐的学士服到辅导员办公室签领各种毕业材料(毕业证、报到证、成绩单、毕业照、户口迁移证等)。

PS:欠费、离校手续单盖章不齐全、学士服未归还者不予发放毕业材料。

学士服配件价格,如有丢失需要赔偿。

整套100元,帽子20元,垂布20元,领带10元,领结5元,学士袋5元,流苏5

8、关于不参加毕业典礼如何领取毕业材料的补充说明

1)学生证、一卡通、宿舍钥匙等要留给受托人办理离校手续。

2)凭学士服、离校手续单、学生证、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先到辅导员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报到证等相关材料。

3)凭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等材料,到主3#612领取学位证。

9、关于毕业生因需申请中英文成绩单、预计毕业证明等材料的办理指导

http://jwb.xujc.com/2018/0613/c3389a106447/page.htm

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请于77日起登录“证明预约系统”进行预约,预约时取件方式可选择“现场领取”或“邮寄”。预约成功后在“订单查询”中查看办理进度,当预约状态显示“可领取”或“已寄出”,则表示已办结。其中,选择“现场领取”者,请按照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取件。

10、关于中行卡注销

财务处将会于近期进行大学四年代办费结算,多还少补。此外,还有实习补贴的结算,请大家先别提前注销中行卡。现在中行卡可以在全国各地销户,建议大家8月过后再注销中行卡。

11、校园卡相关说明

毕业生校园卡自动转为厦门大学校友卡,不需要做任何处理。此卡不可进出学生宿舍园区,其他如充值、消费、进出图书馆(不可借书)的功能均保留。

12、火车票(动车票)购票优惠

由于学生证已注销,如果本次毕业离校需要最后一次购买学生火车票打折的,可以找辅导员开具相关购票优惠证明。

13、档案去向查询

http://xyfw.xujc.com/index.php?c=Default&a=archives

一般在毕业后2-3个月后可以开始查询,建议在9月份过后登陆查询。

14、文明离校,自清宿舍,等你行动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金黄的九月,你满怀期待拉着行李踏入校门的那一刻,也一定记得第一次走进宿舍它干净整洁的模样。宿舍成为了你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你们一起欢笑,一起为了期末考奋笔疾书,一起彻夜不眠的聊天,一起在这里度过1460天的峥嵘岁月。离开宿舍,带走的不仅仅是回忆,更多的是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气质。自清宿舍,需要有实际行动,不给青春留下道德的遗憾。76日至710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将在园区安防值班岗处放置垃圾袋,为自清宿舍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毕业生们可按需领用。

离别前,请牢记师恩,真诚的向老师们表达谢意,感谢恩师的培养、付出和导航;请敞开心扉,向共同成才的同窗伙伴们依依道别,感谢彼此间相互帮助、扶掖交心、共同进取,让四年凝聚的友情天长地久。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前程似锦!今年1021日风华正茂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迎来十五周年校庆,届时诚邀嘉人们回 “嘉”看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