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筑梦古田”之旅游管理学子古田县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4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小分队奔赴古田,对旅游资源状况及产品开发状况进行调研。该分队主要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黄俊毅老师、刘沧老师、翁鸣鸣老师、步会敏老师、林艺真老师为主的教师团队,以及旅游管理专业三个年级的一百多名学生团队组成,具备旅游业相关的知识,能够对当地的旅游发展提出较为专业的方案。



  

    7月12日上午,在古田县翠屏湖春秋国际旅行社张淑芳总经理及几位导游的带领下,小分队来到桃溪村,参观了恒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和文心兰种植基地猕猴桃园、马鞭草基地以及蘑菇部落等,对于桃溪村现存的自然资源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重点调研了该地产业链及品牌特色。下午,调研小分队前往玉源村屏湖红酒厂、中国古田红曲博物馆以及红曲制作工坊,实地了解红曲的历史及开发现状,对产品的品牌提升有了初步的规划。



  

    在一天的行程中,小分队对于古田县的经济作物产业和酿酒产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其中均有很大的开发空间。尽管台风肆虐后天气炎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师生依旧奋斗在青春红色筑梦之旅的路上。




  撰稿:管理学院 卢文清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