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物流管理专业师生深入调研厦门古龙食品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3


2018年7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在刘威、曹光求、杨壮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校外调研。


此次调研由专业讲解员带领参观并对古龙公司进行讲解说明。同学们首先来到的是公司的技术中心实验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技术中心实验室、重金属检测室、综合管理室等实验室及样品室,了解到古龙公司对食品安全以及产品品质的重视。接下来,同学们来到古龙酱文化园,参观了古龙酱料晒场、特色酱坊和机器生产流程、拿戈卢酒文化中心的仿真酒窖,并在古龙影院观看了古龙公司企业文化及品牌故事的宣传片,加深了对酱的历史与文化以及古龙公司发展的了解。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实地观看了罐头的密封和生产过程,亲自体验了醉酒小屋和嗅觉捕捉器,这些环节都让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终点是产品体验中心,在这里同学们品尝到了特色酱油冰激凌,为此次调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校外调研有趣而生动,使同学们对食品生产流程及传统工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撰稿:管理学院 黄予禾

  摄影:管理学院 黄予禾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