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启航鹭轨调研,助力鹭岛发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13

  

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奋斗新时代,调研实践出真知。鹭轨益行团队以坚定“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青春力量为目的。着力践行三下乡活动,沿厦门地铁一号线进行实地调研,对厦门地铁1号线的的服务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采访等,力求在乘坐最美地铁上,享受最满意的服务。管理学院鹭轨益行团队将启航鹭轨调研,助力鹭岛发展



2018年7月25日上午7:00鹭轨益行团队从校门口嘉庚像整装出发前往厦门,开始进行实践调研---调查厦门地铁1号线服务满意度。鹭轨益行团队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以及考虑到厦门市人流量、上下班时间点等问题,将第一天调研选择在地铁中山站和地铁莲坂站两个地铁站点以及附近景点,且不同时期进行发放群众问卷。为第一天调研的人员分配以及时间安排做好充分准备。


2018年7月25日中午12:00-14:00鹭轨益行团队在地铁中山站以及中山公园发放问卷,并通过采访形式访问相关的厦门地铁一号线的服务问题。



2018年7月25日下午16:00-18:00鹭轨益行团队在地铁莲坂站以及车站内了解情况。




这是鹭轨益行团队的第一天调研,在这一天的实践中鹭轨益行团队遇到了很多问题,也发现了很多不足之处,但鹭轨益行团队全体成员相信,通过这第一天的实践,我们学到的更多、收获的更多。



撰稿:管理学院 蔡艺玲  

摄影:管理学院 傅淳淳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