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恳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77



828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在主2#3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恳谈会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教研室主任朱泳、黄俊毅,专任教师方建生、周功建、陈梦,学工组代表郭艺伟和林艺真,以及两百多位2018级新生家长与部分新生。恳谈会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忠旺主持。


恳谈会上,孙忠旺首先从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学院各专业教学特色、师资队伍、组织架构、硬件设施、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管院学子参加竞赛、学术成果和毕业情况等方面向在座的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以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紧接着,许敬秋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作为在独立学院中位居榜首的院校,嘉庚学院的办学目标是向国内外优秀高校看齐的,是一所用心做大学的院校。她希望各位家长能够鼓励自己子女充分利用学校各种资源在大学四年中学会生活和学习,特别要学会“泡”图书馆,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随后,在家长提问环节中,许敬秋副院长与郭艺伟先后就学生家长提出的家校联系、转专业、挂科重修、学业警示、门禁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的交流。


接着,恳谈会按照管院六个不同专业进行分组互动交流。该互动环节由管理学院六个专业的主任与骨干教师分别对新生家长提出的专业上的问题进行深入地沟通与探讨。



通过本次的新生家长恳谈会,有效地促进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和管理学院全方位的了解。相信在各位老师、家长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让每位新同学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和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新闻中心 郑亚娟

    摄影:新闻中心 刘洋青欣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