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天使“助学之军训服装募捐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3


2018年9月14日,对于即将结束为期两周的大学军训生活的嘉庚学院2018级新生来说,炎炎的烈日也无法抵挡他们的热情。随着军训的结束,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天使”助学之军训服装募捐活动也正式开始了此次活动管院青协实践部品牌活动,携手西部梦想社团共同承办。正是因为人多力量大,此次活动的规模扩大全校,实现了在全校范围对新生宣传军训服装募捐活动,让新生们既有机会为公益事业奉献,又能够处理掉军训后闲置的军训服。


在这次活动准备期间,管院青协实践部携手西部梦想社团沟通交流活动相关细节,敲定军服收购商家,商定价格,签订合同,保证能成功进行的情况下,努力使公益资金最大化。于此同时,根据新生园区安排,双方倾尽人手做好宣传,并招收一部分志愿者协助活动的进行。


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的效果十分可观。军训结束后,志愿者们正式回收新生的军训服,除部分人员因特殊原因需保留军训服之外,大部分人对于这项活动都是喜闻乐见且积极配合的,活动进行期间阻力也是相对较少。经过一个下午辛勤付出,军训服终是被打包好交予商家,志愿者共同合作清点军训服装,分门别类,清点数量,仅几十人清点学校募集来的所有军训服,工作量不可谓不大。但公益事业亦是如此,不亲身参与实践,何来让爱心得到付出,虽然过程漫长又艰辛,但公益之人必定能够坚持下去,从中感受到快乐。


军服募捐,爱心之旅,你我在行动!活动结束后,募集的资金也将会公示出来,让大家看到其中的去向,保证活动将真正奉献于公益事业,为贫困儿童献出爱心,为他们能够在正常的年龄上,受到应有的教育,而不因其他原因受限。漫漫公益路,你我在前行,此次“天使”助学之军训服装活动也在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西部梦想社团的合作下圆满结束。


  


  

撰稿:管理学院 庄榜洪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