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2018管理学院“新有零犀”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5



人间一趟,灿白碧洋;一期一会,念念不忘。在管院里与你相识相遇相知,从此,欢天喜地,都在心上。1014190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2018年“新有零犀”迎新晚会在主三大报告厅悄然拉开了序幕。


整场晚会分为“惜心·遇你”“恃心·与你”“吾心·予你”三个部分。随着《晴天》旋律的缓缓响起,屏幕上开始播放新生报道时的采访视频,那一张张陌生而又期待的年轻脸庞,此刻也正在台下等待着晚会的开始。不久后,熟悉的创造101主题曲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女孩们顿时让现场沸腾;当101主题曲渐入尾声时,街舞社出其不意地又带来了一段炫酷舞蹈,再次引燃现场。激情过后,剩下的归于平静:一把吉他,两女一男,一首《时间轴》。跟着音乐走啊走,跟着时间走啊走,走不出你的视线,也走不出你的温柔。紧接着,由静迹动漫社带来的全新表演形式光棒艺《crossing field》让人惊叹,他们手中握灯划出的道道光线轨迹如焰火一般耀眼。而随后的小品《嘉庚四大才子》以大小姐招亲为主线,结合了当下男女交往的一些趣闻,加之演员的卖力出演,全场捧腹大笑。当然啦,作为第一篇章的压轴,主持队的朗诵《此刻因你而精彩》并没有让人失望,他们将校园剧情展开,使得校园里的每一次历练、每一回成长、每一步攀登都历历在目。




每一篇章的结束,都预示着抽奖活动的开始。但主持人善解人意的给了大家一个热身的机会,于是第二篇章便开始了。首先登场的是由舞蹈队带来的现代舞《时间都去哪儿了》,他们轻灵曼妙的舞姿,即便只是单纯的灯光相伴,也使现场陷入他们营造的情境里无法自拔。一支舞蹈结束后,随着主持人最后一声倒计时的落下,全场都开始了狂飙手速的“摇一摇”活动。但抽奖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武术协会便趁热打铁献上了《精武》。你听,节节双截棍敲打的声音干脆;你看,击剑现场的激烈以及火焰秀的精彩!接下来的这个节目,大笑之余不免让人反思内疚。如果让你穿越回到父母年轻的时候,你能如小品表演的那样亲切地道声《你好,王小雪》吗?希望我们都能珍惜父母的每一次唠叨,珍惜身边人的每一句叮嘱,珍惜眼前人,珍惜所爱的人。在第二篇章的最后,一首《我怀念的》再次紧紧地揪住每一个人的心,但无论如何怀念,逝去的总将成为回忆。愿我们一路向前,不回头也不后悔!



在第二篇章结束后,众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又开始了!这一次的“数钱”新玩法仍让不少新手不尽兴,那怎么办呢?不要担心,街舞队带来的表演《say yeah!》让人忍不住尖叫,他们再一次的把现场气氛引爆!当全场的心仍狂跳时,一个甜美柔和的女声传来,一个低沉稳重的男声附和,灵动而优美,恍若真的置身于《贝加尔湖畔》,如梦如幻,如痴如醉。模特队一如既往地担任起了全场晚会的压轴表演,俊男靓女的搭配让人眼前一新。伴随着模特队最后的集体亮相,第三节篇章也正式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难忘为迎新做准备的日日夜夜,难忘在迎新现场的阵阵掌声,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感谢所有嘉宾与观众的参与,感谢一路有嘉人、一路有你!今宵难忘,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新有零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撰稿:新闻中心 吕辉华

    摄影:新闻中心 洪森鸿 程金灵 郭名昊 王姿怡 王宜石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鄢海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