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 大事记

管理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6


五年时光,翘首以盼,步履匆匆,一路相伴。2018年10月20日下午2:30分,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经管2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成立大会邀请了黄山河院长、颜明健副院长、许敬秋副院长、各教研室和研究中心主任、管理学院专任教师以及管理学院各辅导员等作为嘉宾莅临现场。同时,本次成立大会还邀请了众多管理学院的校友们参加,共同见证了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的重大时刻。



自强!自强!学海何洋洋!谁欤操钥发其藏?”,当全体起立唱响熟悉的校歌时,每个人心中都是满满的回忆与怀念。首先,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忠旺老师从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等方面对管理学院院情进行了介绍,同时向各位校友表达了“嘉就是家,欢迎常回家,常联系”的祝福。接下来,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组建思路及筹备情况。管理学院到目前为止一共拥有4396名校友,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团结广大校友,搭建一个校友与管理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及为各位校友提供互相交流、共同发展的机会。通过先前多次座谈会,结合各位老师和校友的建议和意见,最终遴选了三十多位校友担任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等职务,成立了一个能够促进校友和管理学院发展的校友会。



在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校友会骨干成员名单顺利通过审议,由管理学院黄山河院长向校友会授旗并合影留念,而授旗的正式感带来的不单单是荣誉,更是责任。校友会的曾志彬、危宏玮、马力三位会长分别上台发言,三人都希望校友会的成立能够实现信息互通和相互交流的模式,通过校友会把有力量的人凝聚在一起,用行动给学弟学妹提供拓展专业知识、拓展社会经验的机会,以情怀为中心点,将大家“绑”在一起,充分发挥我们的嘉庚精神,齐心协力让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随后,由管理学院的许敬秋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致辞,她说道:“管理学院走到现在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这期间三位院长为取得管院现在的成就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而我们嘉庚学院出身名门,办学理念一直与母校厦门大学齐头并进,我们的校友也在各个领域为母校争光取得优异成绩,作为一名嘉庚学院管理学院的老师,我很荣幸”,同时许敬秋副院长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热爱这个“嘉”,为对学弟学妹的影响作出贡献,同时尽自己的努力去扩大嘉庚学院的影响。



在主持人的宣布和在座嘉宾及校友们的热烈掌声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完美落下帷幕。用相机定格下了此刻的每一张脸庞,从青涩到成熟,管理学院见证了每一个人的成长。即使大家毕业了,管理学院也会继续陪伴着所有人一起向前,和广大校友一起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管理学院!





    撰稿:新闻中心 郑亚娟

    摄影:新闻中心 骆文君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