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武希若及王安妮于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16级工商管理专业武希若同学所撰写的论文厦门大学生对慕课满意度的改善研究―基于考虑要素间影响性的修正IPA模式」,以及16级工商管理专业王安妮同学所撰写的论文「提升鼓浪屿游客满意度研究-基于分析型KANOIPA整合模型」,双双于2018跨域大学共探管理领域与产学研发研讨会」录取,并获邀发表论文。两篇论文皆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完成。

  

此项学术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参与学者众多,由台湾正修科技大学主办。本届主题涵盖信息管理、国际企业经营、财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与发展及营销与流通管理五大部分。将于2018.11.19正修科技大学召开。

  

武希若同学与王安妮同学的论文,以所在地域关注的议题出发,并使用创新性的研究方法颇获好评,成绩喜人值得点赞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吴思忠 谢露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