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3


11月4日晚上,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北区风雨球馆二楼篮球馆举行,7:30分,这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拉开了帷幕。16电商vs17工商,强者与强者间的对决总是令人热血沸腾。


哨声一响,场上安静片刻,伴随着观众们激动的尖叫声,16电商跳球得手,双方展开激烈的对决,首节16电商通过强硬的防守,顺利抓住对手失误,一次一次的快攻将比分拉开,丝毫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随后又抢下一个又一个前场篮板,在对手禁区不断得分,试图压垮对手的心理防线17工商虽然首节开始状态不佳,但仍以全场第一记三分拉近了两队的比分



17工商吸取了首节教训,防守变得更加严密不仅接连抢断对手打快攻,随后更是直插对手内线造杀伤。全队状态达到最佳,外线彪进三分,单节20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16电商也依旧士气高涨,配合默契的得到14分。


半场结束16电商34:17工商29。


第三节17工商抓住16电商防守漏洞,迅速发起猛攻,趁其不备接连突内线上篮,多次打下2+1三节过半,17工商将比分追平。后半节17工商势头不减,迎面大帽,切掉对手势在必得的上篮,抢断后的快攻,外线连续的三分,17工商一举反超5分,利用铁血的防守压制对方整个第三节。



末节16电商重振旗鼓,接连的突破、连中的三分将比分反超,17工商改变进攻策略,在防守端送出火锅大冒,可16电商奋起反攻,三分加抢断后的快攻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本节双方交战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16电商迎着对方防守射入一记诛心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士气大振的电商又抢下进攻篮板,关键补篮将比分拉开至4分,随后17工商运球出现失误,电商抓住机会打进2+1赢得比赛!



最终16电商60:17工商55夺得冠军!


就像艾弗森所说“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总要相信你的梦想可以实现,并且努力为它奋斗。”赛场上的队员挥洒着汗水向我们诠释了这句话。不做上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最后祝贺16级电商运营获得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冠军!


据悉,管理学院第六届班级篮球联赛2018年9月25日开始,经过小组赛、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季军争夺战以及今晚的总决赛,这数十场比赛中,球员大多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且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嘉庚学子的集体责任感,展现嘉人永不言败的精神。


下面是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冠军:16届电商运营



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亚军:17届工程管理



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季军:16届物流管理



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殿军:16届旅游管理


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常规赛MVP



管理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总决赛MVP郑新健




撰稿:新闻中心 王馨妍 郑雅天

摄影:新闻中心 赵雨柔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