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义卖募捐,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3



十二月的第一天,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回望一年点滴,立下新目标的一天。对于志愿者来说是传递友爱,传递希望的一天。12月1日早晨7:30,志愿者在南区门口集合,拉开了“天使”助学之厦门公益义卖募捐活动的序幕。


此次参加义卖募捐活动的志愿者共有65名,分别去往阿罗海城市广场、中山路状元广场及厦大白城沙滩进行义卖募捐活动。到达即是开始,志愿者积极向路人宣传活动,每个人在挑战自我中找到名为“奉献”的快乐。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说着同样的话,希望路人能够放慢脚步,了解这个活动,为贫困学生奉献力所能及的爱。其中有两个小姑娘让志愿者印象深刻,有一位将她亲手做的书签送给志愿者还有一位小姑娘站在募捐箱前,将她仅有的一块钱投入了募捐箱中。两个小姑娘的行为让人们看到了善良最美的模样,对于志愿者们来说,路人的爱心与信任整个活动中最大的慰藉,让他们更加坚定地传递爱心。爱在,希望就在;天使助学,你我同行!



下午5:00,各小组结束了一天的义卖募捐活动,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奋斗一天的活动地点,顺利安全返校。据统计,各地点最终筹集金额是:阿罗海946元、厦大白城沙滩1022.21元中山路状元广场1285.5元,总3253.71元善款。此次活动集得的善款将统一注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天使”助学金,以厦门市湖里区国光小学、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厦门文心小学、漳州港尾古城小学等学校为活动捐赠对象,向其捐赠体育器材和书籍等物品,后续资金的具体流向也会实时跟进。


这一天是充实的,志愿者们收获了自信与信任,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深切感受到时代赋予的使命。爱心的烈火已点燃,不要再等待,让我们去经历那难忘而有意义的人生体验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让他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青春有爱,协手同行。管院青协,感谢有你!





撰稿:管理学院 熊峰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蔡佳琪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