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院学子张晨暄荣获首届大学生资助政策暨金融知识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7


福建省首届大学生资助政策暨金融知识竞赛活动于9月15日至30日顺利完成。我校管理学院学子张晨暄在57510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通过“福建助学”App进行网络答题,题库涵盖政策、金融、诚信、团学等,需要参赛人员有一定的知识储备量。比赛成绩按照线上竞赛答题最优成绩和答题时间排序。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辅导员发布在通知群中的消息,让晨暄油然而生出兴趣题目很难,有时间限制,还挺紧张的。第一次答题的迷茫状态,反而成为了激励她的动力


有五次机会第一次做不好我还有四次机会”积极乐观的晨暄,利用课余时间上网搜索相关资助政策、金融的知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学习和自我检测。


赛后公布成绩晨暄表示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因为获得了奖项更重要的还是开拓了自己的知识面了解资助政策、金融知识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给自己树立了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这是比奖项更难得可贵的收获

  



撰稿:新闻中心徐斌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