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卢昕铭于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4


2019年管理、人文、经济与教育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MEH2019)是展示人文科学领域创新性、基础性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卢昕铭同学,论文在施胜烽老师指导下完成,所撰写的环保议题《以循环经济理论探讨社会大众对再生资源回收之研究(The Study on the Recycling of Renewable Resources by the Society in the Circular Economy Theory)》录取并获邀发表论文,将于2019227-28日在中国深圳召开。


经被录用的文章都将由 DEStech Publications 出版在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 Science (ISSN: 2475-0042) 学术期刊上。出版完成后,所有文章将统一由出版社提交至 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 CPCI-SSH(ISSHP) 检索。


卢昕铭同学的论文从城市居民的角度出发,进行深度访谈和相应问卷调查,进而研究分析居民对城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自身看法和建议,最后通过居民的视角对现有的或已被学者提出的新式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网络提出建议。经施胜烽老师指导,颇获好评,成绩喜人,值得点赞。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