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管院学子晋级“浦发信用卡杯”2018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并获全国百强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3


2018年11月26日下午,SAS中国举办的“浦发信用卡杯”2018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我校管理学院童亮久、范少响、刘子榕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初赛选拔,1321只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与全国一流高校的135只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晋级百强。此外,指导老师陈秋强获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已经成为中国教育行业及数据分析领域公认的产教融合交流平台。本次大赛中,全国高校共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队伍1321支,参赛学生超过3600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均派出强劲的参赛队伍,其SAS应用能力代表国内最高水平。比赛分为初赛(各区域)和决赛(北京)两个阶段进行。


此次比赛系我校学生第二次有组织地参与该赛事,是晋级决赛的队伍中为数不多的普通本科高校参赛队。相较于去年,本届大赛我校参赛队伍均由大二学生构成,队伍趋于年轻化,结构更加合理。在比赛后的现场人才见面会中,我校学子与到会的知名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在与同济大学、北京大学等冠军队伍的交流中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参赛同学表示将刻苦学习,明年将再次参赛争取更好的成绩。


  

  

撰稿:管理学院 陈秋强

摄影:管理学院 陈秋强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