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企业高管进课堂”讲座:4月10日邱尚振先生谈“文化的力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4

【讲座主题】文化的力量

【主讲嘉宾】邱尚振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0日(周三) 14:30-16:00

【讲座地点】经管#301


【内容简介】

1. 企业文化从根本上推动临家餐饮的发展;

2. 临家的企业文化;

3. 临家如何切实落地企业文化;

4. 大学生的文化修养是今后事业发展的根基。


【嘉宾简介】

临家闽南菜和无味舒食创始人

临家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厦门广明灯掌灯人

新加坡广明灯掌灯人


【企业简介】

临家闽南菜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开设12家门店,年接待350多万人次,是闽南菜的标杆品牌。2017年9月,临家闽南菜作为金砖会晤接待餐厅,承担金砖会晤新闻中心的餐饮服务。在国务院侨办“中餐繁荣计划”建设中,临家餐饮成为福建省首家中餐繁荣示范基地。2018年创立无味舒食,打造健康素食新篇章,2018年无味舒食成为大众点评厦门全范围餐厅评价、服务、环境三项标准的厦门第一名。同年10月福州无味开业,迅速成为福州地区餐饮的新热门,登上大众点评热门榜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