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院学子谭悦发表论文于台湾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08

管理学院16级工商管理专业谭悦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跨境电商财务绩效指标重要度分析与对策》录取于《2019工程技术、管理科学与教育研讨会(ETMSE 2019)》,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2019工程技术、管理科学与教育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次研讨会主题围绕在管理科学、教育、工程技术等相关领域。透过研讨会的讨论与交流来促成各领域的对话,进而激荡出更多的火花。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主办, 将于2019. 04. 12 于东南科技大学召开。谭悦同学的此篇论文,引用量化分析的分法,并创新的结合FAHPDEMATEL两项技术,以分析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财务绩效指标的重要度,并俱以提出对策,颇受大会好评。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鄢海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