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比赛

  • 创新创业比赛

管院学子勇夺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国赛三等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26


2019427日,“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同流合物”团队荣获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同流合物”团队由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梅朝阳、宋倩倩、薛子若、傅淳淳四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曹光求。“同流合污”团队经过了校选赛、多轮网赛顺利晋级决赛。此次大赛的决赛恰逢我校春假放假第一天,团队四人留校积极备赛,指导老师对团队进行了悉心指导。此次供应链大赛采用互联网在线比赛形式,每个参赛队伍运营一家虚拟企业的供应链,通过比赛的激烈竞争能够培养学生基于供应链整体运营的信息分析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团队协作与组织协调能力,成为各行业培养和发现供应链管理人才的重要平台,满足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供应链管理人才的需求。


据悉,“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主办单位为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单位是青岛农业大学、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本次大赛有156个本科院校参赛,集美大学、深圳大学、天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均有参赛,大赛最终按积分成绩排名,8支队伍为一等奖,24支队伍为二等奖,48支队伍获三等奖。




    撰稿:管理学院 宋倩倩

    摄影:管理学院 宋倩倩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