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李彦超于《项目管理技术》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工商项目管理)专业李彦超同学,在张蕊老师指导下完成论文《石油顶驱制造项目风险管理研究——以L公司500T石油顶驱制造项目为例(Risk Management Research of Oil Top Drive Manufacturing Project——Taking L Company 500T Oil Top Drive Manufacturing Project as an Example)》,收稿于《项目管理技术》编辑部,并获邀于杂志2019年第九期发表论文。

  

李彦超同学根据现阶段我国在石油顶驱制造项目的风险管控工作现状,为L公司500T石油顶驱项目的制造风险进行识别、评估、应对及监控。通过层次分析法和模糊综合评价法建立风险评价模型,对L公司500T石油顶驱制造项目进行定性定量的风险评估得出结果,总结出L公司500T石油顶驱项目制造风险的风险等级.针对不同的风险因素,提出相应的应对与控制措施给往后的石油顶驱制造项目提供借鉴意义。

  

《项目管理技术》杂志以专业的视角关注中外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以及实用的项目管理技术。杂志起点高,文章新颖、前瞻,是关注项目管理理念有识之士的首选期刊。杂志拥有国内外著名项目管理专家、工程院院士和教授,以及国内外项目管理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和组织的支持,读者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秉承创新的办刊理念,不断优化报道内容,加之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加盟,《项目管理技术》杂志将为促进我国项目管理人才的成长与进步,以及推动我国项目管理的发展与应用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谢露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