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比赛

  • 创新创业比赛

关于18-19(2)学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模块转换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4


各位同学: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管理办法》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办法》, 教务部已于近日组织完成18-19(2)学期申报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的复审工作,现已送学校等待最终审批。

    下学期选课在即,满足如下条件的同学可按预认定学分结果(附件1),提交模块转换申请表:

    (1)(默认申请学期课程全部通过)技能选修模块完成教学计划要求学分,且项目成果性质与专业相关,可申请将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认定学分转换为专业选修课学分。

    (2)由于时间关系,请于本周五(5月24日)17:00前提交“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转换申请表”(附件2)至经管A#517办公室。


   附件1:18-19(2)学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结果模块预确认表(管理学院).xlsx

   附件2: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转换申请表.doc


                                                        管理学院教务组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