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管院学子在厦门市高校第十二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获最佳创意奖和优秀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3


5月19日,由厦门市旅游培训中心、厦门亚太旅游人才发展中心举办的厦门市第十三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在厦门南洋学院落下帷幕。2017级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孔令媛荣获“最佳创意奖”和“优秀奖”两个奖项。


厦门市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创办于200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本届大赛吸引了众多厦门高校的学子参赛,最终来自厦门高校的22名选手晋级决赛。大赛围绕“悠享旅游,活化文化”主题展开,大赛分为非常60秒,讲好厦门故事,抖动厦门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每年的“未来导游之星”大赛都有其亮点,而今年的亮点则是在大赛中融入了抖音的元素。与时代相结合。


在比赛过程中,孔令媛选手以其具有特色的讲解主题和流畅生动的讲解方式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而在“抖动厦门”环节中她的作品“穿越厦门时光”的特殊表现形式令评委老师眼前一亮。在才艺展示部分,她的中国古典舞蹈“典狱司”与戏曲水袖的结合的表现形式更是令众人惊叹不已。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