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恳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13

827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在主2#3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恳谈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郭艺伟,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张进川、朱泳、黄俊毅、游俊雄、周功建以及两百多位2019级新生家长与部分新生。恳谈会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忠旺主持。



恳谈会上,孙忠旺给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情况、师资队伍、硬件设施、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管院学子参加竞赛、学术成果和毕业生考研留学就业情况,让家长们对管理学院有更深的了解。


在各专业介绍环节,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游俊雄、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教研室教师周功建、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黄俊毅及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教研室主任张进川依次上台给家长与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发展情况、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实践体系以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为各位家长以及新生对今后所学的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




紧接着,郭艺伟就管院辅导员分工、学生学业管理、行为管理和园区管理,以及安全警示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他还建议学生家长多关心子女的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通过家校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代表管理学院对各位学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说,嘉庚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和多元化的学府,自办学以来学校一直禀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注重教学质量和开放办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她希望新生进入大学后能完成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换、树立新的理想和新坐标,能够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做优秀嘉庚人,与时代共命运。她也希望家长们能辅助子女做好身份转换,多和子女沟通交流并引导子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多倾听并尊重子女的想法帮助他们做好未来的人生规划。



最后,通过家长提问和分组互动交流,各位主任和老师对家长和新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和专业的解答。



撰稿:管理学院 孙忠旺 新闻中心 刘辰湄

摄影:新闻中心 赵雨柔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