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59

830日下午2:30,管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经管A#415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主持。本次大会议题包括新老教师见面会,各部门新学期工作通报,以及新学期工作部署。




会议开始前,黄院长首先向管院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教师。紧接着,教务组李林霞、办公室孙忠旺就管理学院本学期期初教务工作、新生工作与绩效考核工作进行通报提醒。



随后,黄院长对本学期重要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提醒各个专业要参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以应对未来可能的挑战。



最后,黄院长表示,过去一学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在新的学年大家能继续努力争取更丰硕的成果。



撰稿:管理学院 孙忠旺

摄影:管理学院 林艺真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