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物流管理专业顺利举办实践周表彰大会暨新生专业解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8

919日晚上七点半,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实践周表彰大会暨新生专业解读会在经管301教室顺利举办。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游俊雄,物流管理专任教师刘威、丁保国、周丰婕、曹光求、陈梦,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杨欢等人作为嘉宾与上学年教学实践周获奖同学及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新生一起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游俊雄老师幽默风趣的发言中拉开序幕,在向同学们介绍物流管理专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的同时,鼓励了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比赛,开拓进取,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再取佳绩。随后,刘威老师引入学校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向同学们阐述了实践周设立的初衷以及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勇于尝试、勇于试错。随后,荣获实践周大赛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周丰婕、曹光求、刘威三位老师为其颁发奖金及证书。



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杨欢及周丰婕老师共同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其中包括课程设置问题、学分问题。在出国、考研问题上,杨欢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要挂科,尽量取得高分,每堂课都要认真对待。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物流协会的负责人郭滨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并鼓励各位新生们多多参加各类物流专业相关的竞赛,来提升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与众不同。

  


撰稿:管理学院 郭滨

摄影:管理学院 张怡婷 黄嘉斌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