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 讲座信息

开放教育资源,重塑学习空间,建设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

2019112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402017年学生,在旅游管理专业老师黄俊毅、电子商务专业老师邱碧珍的带领下,采用校内校外相结合的创新授课方式,来到实习实训基地厦门住店圈公司。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因互联网的壮大而受到影响。旅游电子商务这门课程正是旅游管理专业因应互联网对旅游行业的影响而新开设的前沿课程。这门课程的师资由旅游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和企业高管组成,是专业之间、校企之间共享教育资源的结果;同时将实践课时放在企业上,学生亲临一线,在企业的培训教室、各部门岗位上进行实操训练,重新设计了学习空间,极大地促进了学生的主动学习。


当天的课程主讲人是该公司的产品部经理许凌艳女士,同学们都亲切地叫她多多。当天她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旅游营销策划的新模式;同时她用多个企业产品爆款作为学习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产品的重要性,并且对接下来的学习内容充满兴趣。




    课后,同学们都很激动且兴奋,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干货很多”、“实操性很强”、“有很想去竞争的感觉”、“希望多开展这样的课程”……同学们都觉得校内校外的这种创新授课方式对学习新内容,了解“新”现代旅游和互联网的实时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样大家也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的认识有了全新的扩展。

  


      撰稿:管理学院 张亚楠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