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3

1116日,“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决赛已落下帷幕。我校两支团队都获得福建赛区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大赛是以团队竞赛模式,以“百蝶物流仿真运营软件”为平台,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家物流企业。通过“实际”经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过程,并将理论知识落地且应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去。比赛吸引了包括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共计18所高校28支队伍参赛。


团队“宽带已连接”由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张怡婷、卢易、郭滨三名同学组成。团队“菜鸟大声笑”由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李忠旭及电子商务专业游燕、叶健麟三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曹光求。在省赛准备期间,指导老师曹光求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专任教师陈秋强对团队进行了悉心指导。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体现了我校教学改革的成果及管理学院学生在物流仿真方面的能力,增强了参赛团队合作的意识,提高了参赛选手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


  


     撰稿:管理学院 郭滨

     摄影:管理学院 郭滨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