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学科专业讲座】:三创与跨界精英的培养摇篮——工商管理专业入门指导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3

20191120日,管理学院“学科专业讲座”在经管#301顺利开讲。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副教授为学生作题为“三创与跨界精英的培养摇篮——工商管理专业入门指导”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教学秘书何景洪、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场讲座。



     颜明健从“什么是三创?什么是跨界?”、工商管理学科的前景与机遇、工商管理学科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工商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新角色的转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的重要成果和发展优势,为学生开启了工商管理专业学习的大门。


最后颜明健就教育部新政精神,鼓励同学们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让自己忙起来,不要虚度光阴。并用两句话和同学们共勉:“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忘记背后,努力向前,把握当下!”。


据悉,此前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已精心准备了一场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讲座,帮助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更快速认识专业学习,明确自身学习目标。



 撰稿:管理学院 何景洪

 摄影:管理学院 朱泳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