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6届田径运动会之预告采访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79

重磅新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啦!就在1130日!你没有看错!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去看咱们嘉的猛男靓女在绿茵草地上展现英姿了呢?


这次运动会还将迎来2019届新生的新面孔,不知道大家都准备得怎么样了,就在1126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于主2#214展开,由郭艺伟老师和体育部部长陈佳为大家说明运动会细则以及对管院运动员的期待。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管理学院的希望们怎么说吧!


Q1:请问你在这次运动会中参加了什么项目?

A:我参加了这次运动会掷铅球这一项目。


Q2:请问你为什么要参加这个项目呢?想过拿冠军么?

A:我当然想过咯,因为我从初中就开始接触这一项目,一直持续到现在。


Q3:来到大学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心情上是怎样的呢?

A:有点小小的激动,主要是我想为管院争光!



Q1:请问你这次运动会参加了什么项目?

A:我参加了4*100米接力赛。



Q2:听说你是第二次参加运动会了,心情和上次运动会相比有什么区别吗?

A:我认为主要是以老带新吧,因为我是去年田径队的队长,想尽量让队员们成长起来。


Q3:有想在这次运动会中收获些什么吗?

A:我希望帮助管院拿些好成绩吧。



    Q1:请问你这次运动会参加了什么项目?

A:因为之前有选拔嘛,本来是报的跳远和跳高,也有4*100接力赛,可能能力问题吧,工作人员把我安排在了40*60米接力,我在跑步方面也会相对强一点。


Q2:进入大学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心情上如何呢?

A:因为我在班级里面担任的是体育委员,入学那么久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管院里面一直没有召开运动会,这次一看到有就赶紧参加了,心情上就是特别的期待。


Q3:在这次运动会中想要收获写什么吗?

A:因为接力赛是集体项目嘛,又是代表管院,就希望尽力帮管院拿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的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成功,这次动员大会的举行相信已经让咱们管院的运动健将们士气高涨。真正的健儿,在那竭力之际,在那坎坷之时,绝不会停止迈动自己的双脚,挥一把汗,洒一把热血,昂首迈出坚毅的步伐!让我们为全体管院健儿们加油!



 撰稿:新闻中心 林泽宇

 摄影:新闻中心 金博轩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