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天使”助学之厦大后勤集团漳州校区员工子女课业辅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3

124日,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天使”助学之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漳州校区员工子女课业辅导项目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优秀奖。该项目曾获得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益奖,首次参加该赛事就获得省级优秀奖,是该活动举办至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大赛于11月中旬启动,共收到来自全省各类高校和社会组织申报的14414个志愿服务项目,据悉,我校共成立多个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多个领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本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志愿者们“汇聚点点微光,助力社会发展”的公益态度。



    “天使”助学之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漳州校区员工子女课业辅导活动由我校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课业辅导减轻厦大后勤集团员工负担、帮助员工子女取得更好的成绩和体验更丰富的课外生活。在课业辅导的课堂上,孩子们主动积极提问,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在课外拓展的课堂上,志愿者精心准备PPT,与孩子们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在这里,我们用爱浇铸孩子孩子梦想的翅膀,用心为他们的腾飞护航。青春有爱,携手同行,我们在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你!



    撰稿:管理学院 孔苏珂


  摄影:管理学院 李妮娜 许睿思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