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师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33

1127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师经验分享会在经管A#415召开。本次大会内容包括教学专项工作总结,上学年管院工作总结,教师绩效考核通报,未来重点工作规划和部署,以及优秀教师经验分享。



会议首先由教务组李林霞老师向大家总结通报上学期和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同时就近期专项工作检查、学生问卷调查、期中学评教等结果进行分析与通报。



随后,黄山河院长与大家一同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管理学院在教师科研、“双创”教育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上一学年的教师绩效考核情况,并对上一阶段管理学院教师所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表扬。


紧接着,黄山河院长对接下来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要落实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建设工作,建议全体教师要做好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努力提升个人素质水平。


通报结束后,由优秀教师代表邱洪全和朱泳先后发言,分别向在场各位教师分享了自己在社科项目申报的心得与体会,以及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指导经验与心得。


最后,学院领导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撰稿:管理学院 孙忠旺

摄影:管理学院 林艺真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