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物流管理专业顺利举办2019“我与企业高管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48

2019125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我与企业高管面对面”活动在经管#301顺利举行。北京康捷空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厦门分公司企业代表一行人受邀为同学们举行讲座。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游俊雄、专任教师刘威、曹光求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各年级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场讲座。


活动一开始,在康捷空任职的我校物流管理专业2011届校友林清凯学长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出席活动的公司同事。并向同学们播放了康捷空公司的母体公司expeditors的全球宣传片以及公司的中国区域宣传片来帮助在座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公司。接着,康捷空厦门总经理柯总从公司的发展历史、全球布局、供应链设计、业务范围、团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康捷空在国际货运代理中的几个特殊案例。提问环节中,柯总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学如何学习、公司具体实习岗位介绍等方面的内容,引起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游俊雄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感谢康捷空企业代表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座谈,也鼓励同学们进入该公司实习,为更好地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北京康捷空国际货代公司于1979年成立于美国西雅图。公司目前设有伦敦、迪拜、新加坡、上海四个总部,全球拥有250家分公司,共16000余名员工,其中中国设有47家分公司,共1500余名员工。公司主营空运、海运、卡车干线运输、仓储管理等货运代理及相关业务,是行业内领先的国际货代公司。目前厦门分公司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挂牌实习单位。

  


摄影:管理学院 郭滨

撰稿:管理学院 郭滨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