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一二·九系列活动之“幕后嘉音,此声有你”红色经典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0


 


   


    2019121日晚1900,由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校“幕后嘉音,此声有你”红色经典配音大赛决赛之夜在主三大报告厅如约进行。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以更好传承一二·九精神为活动宗旨,以充分发挥红色革命文化和主旋律题材的电影及电视剧的教育引导作用,激发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及团队意识为活动目的,通过配音电视剧和电影的方式让学生们充分领会并积极发扬一二·九精神,坚定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站上决赛舞台的,是从近百支队伍中,经过重重筛选中脱颖而出的八支优胜团队,活动方邀请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王中佾老师、吴珞老师、郭晓清老师、学工部梅云慧老师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秀玲老师担任决赛评审。

开场街舞立刻让全场气氛热烈起来。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八支队伍按照出场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提前准备打磨好的片段配音,第二环节参赛队伍根据活动方提供的相关素材临场准备25分钟,意在充分考察团队配音的主题契合度、情感表现力、音质音色、配音同步率及团队配合力。一、二环节的设置也很好地保证了不同配音片段难度的公正性。同时,大赛设置团队C位个人奖评选环节,赛事愈发丰富激烈。

经过两轮的精彩比拼,评委老师表示看到了大赛更多的可能性,有同学可以配出理想革命主义者的水平,发掘了许多热爱配音的优秀人才。

活动中,台上参赛选手全情投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声音盛宴;台下座无虚席,观众席时不时便会响起为选手丰富多变的声音、入戏的肢体动作鼓掌欢呼的声音。最终,评委老师从多维度进行评分,现场观众也参与到最佳人气奖的投票推选,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团体奖——

一等奖:中辣牛奶糖队

二等奖:话剧队三帅队

三等奖:奔小康队

优秀奖:The King of Behind队、赤血长殷队、Dubber队、三木宁逸队、哒哒哒队

个人奖——

最具风采奖-姚大鹏

最佳配音奖-邢炜浩

最佳人气奖-陈宇凡

再次衷心地祝贺这些心中有梦,勇于发声的少年!



攥稿:林雨婷

摄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张雅欣、倪子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