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学科专业讲座——12月18日侯玉梅教授讲物流,供应链与大数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3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4:30,在经管大楼的301室,“学科专业讲座”的讲座正式开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现任燕山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侯玉梅。另外到场嘉宾还有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副院长许敬秋,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游俊雄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铁英,以及部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参加本活动的还有约120位不同来自专业的学生。


讲座一开始,游俊雄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侯玉梅教授,也欢迎了各位老师与同学们抽出时间前来参加本此活动。接着,候玉梅教授介绍了其近些年在燕山大学所做的论文及科研成果其中,还为大家展示了部分论文成果,例如报童模型、博弈论中的完全信息静态模型、完全信息动态模型不时引发同学们阵阵掌声玉梅教授为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其在服务运作服务供应链以及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方面的研究



最后,游俊雄老师为我们总结道,本次讲座是一场学术知识的学习同时,他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懂得学习,为自己的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提供可行性参考。



撰稿:管理学院 郭滨

摄影:管理学院 郭滨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 周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