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获2019年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三等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3


129日下午,在2019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上,我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余乙杨、游凯伦晋级决赛并获得三等奖,延续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所保持的良好成绩。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860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初赛后13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已经连续3年参加此项赛事,均有队伍进入决赛且有所斩获,很好地锻炼了教师和学生数据分析和建模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中国高校SAS大赛中连续取得好成绩,是管理学院多年来不断探索新时代大数据应用管理人才培养的成果,也是学校重视双创教育和学科竞赛氛围的体现。



SAS软件是全世界最权威的统计分析软件,在生物医学、金融、保险等领域使用广泛。具备高水平SAS编程能力的学生,一直是大数据相关领域梦寐以求的人才。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创始于2013年,是由SAS中国发起,针对中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非盈利性公益大赛,也是在行业内具最具有权威性的数据分析大赛,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管理学院 陈秋强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 金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