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武汉抗疫前线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次数:338

在这个不平常的春节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党员干部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接连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面对这场“战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纷纷伸出援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号召全体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全国防疫抗疫斗争中来。

24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向全体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发出募捐倡议——“致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人民和医务工作者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汗水,在无数个日夜中,守卫着全国人民的安康!

我们作为管理学院第一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虽然不能冲在一线,但我们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后方伸出援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请大家省下一次聚餐、少点一杯饮料、少吃一份外卖,每个人捐出一份爱心,为前线将士们加油鼓劲,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是一场全民的战争,关乎国家、关乎民族、关乎你我,请不要缺席!”

倡议发出伊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踊跃捐款。短短一天内,共募捐善款3815.24元。全部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名义捐献给此次疫情的主要防治单位——武汉协和医院。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抗击疫情面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积极的行动,彰显了党员本色和社会责任。远隔千里,心在一起。让我们同武汉人民一起加油。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必将取得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