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丨浦行团队母校行之霞浦六中站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40

寒风习习,也抵挡不住嘉园学子返母校宣讲的热情。


浦行团队于113日,携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若干宣传资料,来到霞浦六中展开寒假宣讲的实践活动。秉着对嘉园的热爱和对母校的怀念,我们一行人衷心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考上理想的学校,也期盼着能够在嘉园看到熟悉的新面孔,希望能在我们的努力和带动之下,让嘉庚学院在六中得到广泛的好评和青睐,成为更多学子心中的理想学府。



 沿着熟悉的走到,来到熟悉的教室,走上熟悉的讲台,不同的是,以校友的身份,带着满满的收获与骄傲回来。


我们首先给学弟学妹们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高端大气的设施条件、美丽静谧的校园环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宗旨……无不吸引着在座同学们的眼球,博得连连赞叹。




在宣讲过程中,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着重体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作为一所独立学院的与众不同之处,无论是与厦大本部千丝万缕的联系、对外交流的广大平台,还是校园生活的舒适便捷、全方面多样化的发展模式,所提之处并无夸大溢美之词,却惹来学弟学妹们艳羡的目光,纷纷查询起分数线来。




为了让大家对我们学校有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我们发放了问卷、学校的招生宣传手册、宣传单等等,当即就有同学询问了不少关于学院的具体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报考的相关需求等等。





 其中,学弟学妹们最为关注的是我们与厦大使用同样的校园卡、拥有多种多样的社团和学生组织、难得一见的高尔夫球场和水上音乐广场,以及优越的宿舍环境和诱人的食堂饭菜。在介绍学校的同时,我们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我们在嘉园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与真实感受,传达我们对于嘉园的喜爱和对当初选择的无悔。


在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的报考兴趣,表示愿意继续关注我们学校的招生动态。


在宣讲的最后,我们再一次打出我们的口号,强调“这是一所独一无二的大学”,并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笑傲六月,高考加油,学姐们会在嘉园等着你们的喜报!

  

 撰稿:浦行团队 王佳凝

 摄影:浦行团队 周陈弘 桂夏吟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