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停课不停学】 宅家时间不虚度,线上学习共进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38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管理学院秉承着学校“不返校,不停学”的原则,依照校历的教学周安排,充分发挥任课教师在课程教学上的主导作用,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组织学生进行学习。而从224日起,我们就正式踏上“线上教学”的征程,好好学习好好待家不添乱,与抗疫前线共打赢这场守卫战!


据悉,管理学院老师们于半个月前便开始准备录制课程视频,于正式开课的前一周更是补充调整了一番。同时,为了避免开课时系统的不稳定等突发状况,老师们更是提前学习好了其他直播平台以供备用。课余时间更是反复测试软件的使用,提前跟学校技术群了解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在与同学们的沟通中,老师们更是提前几天把课前准备的相关材料发送到所有班级,通过群公告形式多次告知同学们学习的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做好软件的下载和功能熟悉等任务。


 


虽然线上教学的第一天有磕绊,甚至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但同学们极高的出勤率和踊跃的课上讨论,彼此间默契的配合,让充分备课的老师们欣慰许多!一切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如果同学们有什么线上开课中印象深刻的,有意思的事想和我们分享

下图二维码就是你最好的舞台




     停课不停学,校园聚首终有时。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黎明的曙光已经近在眼前。希望同学们在家也要把握好时间,充分配合老师的线上课程进度,进一步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时代的每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都会成为一座山。同学们在家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家人,为抗疫胜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同行,共渡难关,一起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撰稿:新闻中心 吕辉华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