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省选拔赛即将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520


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省选拔赛即将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着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的原则,本次省级选拔赛将首次线上办赛,比赛分为初级赛、中级赛和高极赛三大阶段。2795支省内高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初级赛将于711日开始,725日的中级赛和高级赛将选出代表福建省参加国赛的队伍。


参赛项目由全省各高校经过校赛选拔,进入省赛的项目涉及电子商务相关领域最新的一些创意和热点,各参赛团队将围绕项目背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市场和财务分析等环节参与通讯评审、线上答辩。大赛评委专家将会对每个项目的创意亮点、关键技术、客户群体、盈利模式、风险把控等内容进行分析和点评,提出项目改进意见和建议。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目前各高校已陆续完成校赛,省赛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展开。本届赛事将借助“互联网+云平台”,创新赛事举办模式,为赛事的组织和举办注入互联网活力。

 


 撰稿:管理学院 郭艺伟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