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福建省赛承办筹备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95

   

    1月6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福建省赛承办筹备洽谈会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召开。


  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副主任、“三创赛”福建省赛组委会主任彭丽芳,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助理、“三创赛”福建省赛竞赛组委会委员王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三创赛”福建省赛竞赛组委会委员刘贤昌,“三创赛”福建省赛竞赛组委会委员祝捷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主任张媚、管理学院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等参加会议。


  筹备洽谈会上,张进川从学校简介、日程安排、参赛规模、活动场地、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竞赛承办的准备情况、目前的工作进展和尚待落实的事宜。


  彭丽芳代表竞赛组委会对我校的赛前准备工作高度认可。她从赛事的公平公正性、参赛师生的安全保障等角度对组织工作做了详细指导。王宁、刘贤昌和祝捷也结合往届赛事的组织情况,和我校交流了承办工作经验。


  黄山河感谢竞赛组委会对学校的信任,他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开展承办大赛的相关工作。张媚表示,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将全力协助管理学院做好赛事组织、协调工作。


  洪永强感谢竞赛组委会专家的悉心指导。他表示,嘉庚学院将以承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福建省赛为契机,展示学校风采,促进电子商务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将按照既定规划和竞赛组委会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力争创造优质条件,让参赛团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据悉,“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我校在该赛事历年的省赛、国赛中取得佳绩,捧回了全国一等奖、省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