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幸福人生辅导中心启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90

      


       幸福人生我们一起来创造!923日下午,管理学院幸福人生辅导中心在经管大楼A325启动。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李园园、秘书吴歆瑶,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黄琨和谢天麒,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新根、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峰、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俊毅、工商管理和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忠旺、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启动会议,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主持会议,并正式宣布管理学院幸福人生辅导中心启动及挂牌运作。



管理学院幸福人生辅导中心将着力于提升在校师生的幸福感,不仅对管理学院,也对其他学院开放,特别为在校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咨询和辅导服务。辅导中心将定期邀请专家举办讲座和读书会等活动,整合并邀请校内外有相关资质的志愿者教师进行每周值班,为有相关需求的师生提供咨询与辅导。



       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首先对参加启动仪式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他说:“学习固然重要,但成为一个健康健全的人才是对这个社会最大的回报。幸福人生辅导中心成立的初衷是希望为师生创设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碰到烦恼或跌入低谷时,可以多一个情绪的出口,提升幸福感。”其他老师对此非常认同,都积极评价了辅导中心成立的意义,认为辅导中心的设立非常符合时宜,预计辅导中心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在工作研讨环节,老师们纷纷对辅导中心的运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生们常见的顾虑,如咨询预约、个人敏感信息保密、志愿者培训与工作分工等展开了务实的研讨。


       管理学院幸福人生辅导中心的启动,给老师和同学们送去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未来四季的每一份关怀和温暖,幸福人生辅导中心将持续送达。希望辅导中心可以陪伴大家度过美好充实的校园生活。




撰稿:新闻中心 陈怡莹

          林艺真  孙忠旺

摄影:新闻中心 张雅欣 陈杉杉

编辑:孙忠旺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