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及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3


为增强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专业认知及专业能力的培养,107日下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培养方案解读及师生交流会”在经管301教室顺利举办。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游俊雄,物流管理专任教师陈梦、刘威、周丰婕、邱洪全、曹光求、丁保国,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杨欢等与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新生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各项流程在杨欢老师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首先,游俊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往年考研情况,并对2020级新生培养方案展开介绍,告诫同学们要遵循教育培养方案,勇于进取,力争上游。随后,杨欢老师详细地介绍了2020级新生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以及学分安排等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在陈梦老师激情澎湃的发言中大会步入高潮。陈梦老师先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师资力量、课题研究、获奖荣誉及专业特点逐一进行介绍,并对智慧物流展开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丰富校园生活,提升自己。随后,物流管理专任教师刘威、周丰婕、邱洪全、曹光求、丁保国等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进一步解读2020级新生培养方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大会的最后,管理学院许敬秋副院长以“一颗校草,总将长成为参天大树”为题,借自己孩子的经历来激励在场的各位同学们,并对他们寄予殷切的希望,相信他们在物流管理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也能够像“一颗校草”一样,长成为参天大树,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撰稿:管理学院  林通 梅婷婷

摄影:管理学院  李欣茹

审核:林艺真

编辑:新闻中心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