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教师参访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7

      

       2020年8月27号,管理学院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老师和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周功建老师专程从厦漳两地驱车到福州参访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富民云咖”受到总经理郑旺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共建共享产学合作新媒体直播运营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嘉庚学院所处的地理位置及专业办学实际,双方一致认为结合漳州的特色农产品和龙海的食品加工业的优势,引入“富民云咖”在直播电商的平台渠道和供应链优势,整合管理学院电商和物流双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可以在新媒体营销领域将各方资源进行整合,进行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的先行先试的有益尝试。另外,双方还就大数据时代,如何推进新商科与大数据进行整合教学,提高学生数据思维和数据分析能力,促进商科专业在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和交流。



        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民云咖),是一家整合院校、企业、行业资源,运用“互联网+”模式,全面打造人才服务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商标著作权20多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25项,2019年富民云咖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双认证,入选福建省首批产教融合型培育企业,并被列入福州市重点上市扶持企业名单,已于福建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公司代码:682254),入库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作为“产教融合+互联网+企业服务”的人才孵化培育单位,同时也是整合校企资源打造共赢平台的互联网企业。富民云咖专注解决包含但不限于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创业就业、企业用人及校企多元服务等需求,坚持做好产教融合、做好企业服务,实现聚合校企资源,构建人才服务体系的企业目标。




撰稿: 周功建

图片: 周功建 张进川

审核: 林艺真

编辑: 新闻中心记者部 陈杉杉